“我觉得凯莎死的挺好的.....她如果不死,可能....还真不一样!!死得好,死得妙,死得呱呱叫!”鹤熙微微一笑,甚至说到后面一阵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副太好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看的冷满头黑线。

        丫的....

        表面闺蜜是吧??

        冷开口道:“您如此理解.....似乎您比凯莎女王更理性....那您为何还支持凯莎女王当年为王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历史岁月记录.....当年你们三个,凉冰,凯莎女王和您,都具备当王的资格!!而您和凉冰却退让资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让凯莎女王登基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女王有什么好的??傻叉才当女王....我虽然说得很正,很理性,但并不代表我真如此理性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一个感性的人,这也是我为什么退居幕后,只复杂科研这一块的原因!!你还太小,过于年轻....有些东西你无法理解。”鹤熙却摇了摇头,一副我已经看破红尘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