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来找我之前有动过手术,小易都不会让我闻到,他总是这麽的温柔,只有在他面前的我,始终是脆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行~我今天还有工作,你自己一个人不能乱跑,好好在病房等我好不好?我傍晚再过来。」虽然点了头但也对他嘟了嘴,小易只是捏了我脸颊就从病房离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是非常听他的话,这点他也知道,即使知道他也不阻止我,而是事先做好安全措施,以免我迷路或是受伤,我并不想要他这麽做,我也试着和他说:「小易,如果我做了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事,其实你可以对我生气或是骂我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他只是像平常一样笑笑地说:「不会的,我永远不会对晴晴生气的,因为是晴晴,所以就算想生气也生不起来呀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面对他那灿烂的笑容,我反抗不了,就像他无法对我生气一样,我没有办法正面的反抗他,只能想尽办法让他真正的对我,如果不这样做,我想他会离我越来越远,单单变得只是我的主治医生,就不会有别的更深的情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门的透明玻璃看小易走远後我就偷偷从後面窗户跳下去,说跳倒也不是说3、4那种,我的房间刚好是1楼最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 好Si不Si隔壁房的病人也跳了出来,我们就这样对到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复健时常见到他,但我们并没有任何交集,也不会帮对方加油打气,更不会一起逃跑才对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互相看了一眼,也察觉各自的看护在找人时,一起同时逃向树下的草中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很胖,就不能去别的地方吗?」这是他第一次对我说的话,真是惹人厌阿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吵Si了,再吵就要被洋子和瑞妍小姐发现了。」洋子是我的看护,瑞妍小姐是他的看护,两个人个X都很温和的,但都同时被我们给气炸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呀!又要跑去哪。」她们两个和我们两个也算有小默契的嘛。见她们往回走才可以出来喘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