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我依然相信自己所走的那条路,我放弃那条轻松的道路,选择继续回头,要是那样跟着那些人走下去,大概回不来了,回来难道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吗…。
这麽想起来,好像有个轻柔的声音要我回头,大概就是他吧,也只有他会这麽说了,而也有个声音要我往前,是希望我活下去还是不希望…是要我幸福还是不幸福…。
「吴宇晴。」「宇晴。」啊,果然我就说麻,只有徐莫褐才会这样说。
「白痴,又再想啥?」
「你……」我望着徐莫褐,想着自己为什麽会那麽在意他,而我当初却又为什麽不是喜欢他,「喜欢我吗?」
「蛤!?」
「没事。」
「噢…你真不脸红讲出来啊?」
「脸,」我我我在g嘛啊!!!!!!「红!」
「噗哈哈哈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