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魔物和恶魔的结未,他们的结未总是随伴着悲伤的结果
…生与Si也不是第一次见了,但是,我是知道这其实是可以避免的
这只不过是因为人类单单的偏见和恶意所引起的事件
这样的人类…的确是有着支配大陆的权力吗?
人类有资格以正义和神之名义背负在身上,向恶魔和魔物执行不由分说的所谓正义吗?
如果这样的少nV,是被世人称作恶魔的恶之代表的话,那我认为…可以不由分说向眼前的恶魔少nV伸出杀器的人,那就是魔王级别的恶人了
…显然
她转个身来,但是一颗颗的眼珠跑出了她的眼框,沿着脸颊流了下来
…抱…抱歉,眼…眼泪停不下来了…
就算不停擦着眼泪,眼泪都是停不下来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