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岁,没有人会因为看到身边的人要出门就痛哭流涕的吧?没有吧?

        十四岁,没有人会真的与故意装出来的可Ai表里如一的吧?没有吧?

        十四岁,没有人会再一口一个「大哥哥」地卖萌了吧?没有吧?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那个时候,我是真的想吃他做的点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那个时候,我是真的因收到他为我赢来的项圈而感到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那个时候,我是真的想要一个容身之处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那个时候,我是真的害怕他一去不回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我是真的希望他能喜欢我装出来的可Ai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我是真的喜欢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,面具戴久了,就变成脸的一部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真的希望变成自己表演出来的样子时,我究竟还算不算戴着面具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盗贼、一个欺诈者,如果不在意他人的眼光、如果不能伪装成他人乐於见到的样子,我是无法生存下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