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很黑,风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言端着一杯温暖的速溶咖啡,站在落地窗前,听着外面的风呜呜咽咽,将路灯旁高大的树木吹得摇晃,“哗啦啦”地响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样子,今晚一场暴风雨是免不了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一个新建的小区,六楼。是阿言刚租的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房子新,只有一室一厅一卫,但离阿言新入职的私立荣光高中很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大城市里,这样的房子,即使在城郊,租金也是略贵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幸亏阿言之前打工积蓄了一些,还能支付押金和一年的租金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支付完,也就所剩无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好,已经是八月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九月一开学,阿言就能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,能解燃眉之急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言啜饮了一口温暖的咖啡,离开了窗口,去给自己整一个简单的晚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