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轩知道何炯肯定是看自己一个人呆在休息室里面,害怕无聊,才会陪着自己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就要录制节目,陈轩不相信何炯没有事情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何老师,你去忙吧!你不用照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!我先去忙,等会儿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休息室呆了半个小时,陈轩觉得非常无聊,无事可做,想要早点事情做。

        心念一动,自己上个星期不是兑换《斗翻苍穹》小说吗?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字还没有写!

        在剧组因为每天拍戏都拍到很晚,人心神疲惫,陈轩没有写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现在无聊,也有时间,那就开始创作吧!

        先找个网吧!电脑码字快!

        说干,就是干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