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完饭回来,陈轩带着郭琴继续录制剩下的三首歌曲。

        三首《射雕英雄》主题曲录制完成,剩下的三首歌曲都是电视剧插曲。

        歌曲难点较小,在加上陈轩的调教,郭琴没有出现错误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花了一个小时多点的时间就录制完成。

        录制完歌曲,给幕老拷贝一份,陈轩带着歌曲回到了剧组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敢导演请的是两天假,但因为录歌的事情,向李胜导演多请了一天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导演,这是电视剧主题曲以及插曲,你看看是否合适?”

        陈轩递给李胜一个U盘。

        (ΩДΩ)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副导演看着U盘,眼中充满震惊,“陈轩,你把电视剧主题曲录制好了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陈轩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