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在对面的掌控之中,这种感觉,是打野最不喜欢的。
他们要出其不意,要不动声色杀人。
而不是去到哪里,自己都被看到。
发条魔灵说:“我带真眼,给你捉人的机会。”
螳螂点头:“我也买真眼,我要买两个真眼。”
一个真眼,不够。
两个,他要好好看看他所在的位置是否有视野。
无奈的螳螂只能回家。
中路的卡萨丁,又嚣张了。
残血的发条不走,没有闪现的你,不害怕吗?
“想回家?晚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