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栖宫,宫人来报,“禀皇后,大臣们都在殿前等着皇上上早朝!”
皇后喝着碗里的粥,问道:“皇上呢?皇上去哪了?”
宫人弯着腰,支支吾吾的道:“回娘娘,皇上在……在芙蓉宫!”
皇后刚刚舀起的粥,还未喝便放了回去,顿时觉得没了胃口,心里苦笑道:“是啊!本宫居然忘了芙蓉宫里的那位刚刚封的惠妃?”
让她没有想到的是,这次皇上居然动真的,就算当初为了宠修月桢,也从未见皇上不上早朝?
皇后起身,跟身边的大宫女说道:“走,摆驾去芙蓉宫!”
这时身边的大宫女连忙走上前一步,提醒道:“娘娘,勿要冲动,如今皇上正在兴头上,您这过去,皇上定会不高兴的?”
皇后停在了宫门处,被这身边的人一提醒,心里如同嚼蜡一般食不知味,何时她成了做任何事都要看他的眼神和心情?
这时田嬷嬷走了出来,见皇后一脸惆怅的站在那里,便走了上去,低声道:“娘娘你别忘了相爷的交代和勛王的大业!”
皇后听着不由的靠在门上,冷声道:“来扶本宫回去用膳!”
“是!娘娘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